我是咩酱啊(「・ω・)「嘿

关于我的一些事(大概)

  首先,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不是什么神仙太太,当然也不可能成为一位产高质量同人的太太(毕竟我都是把一些原漫画的素材稍稍剪辑一下罢了,而且我真的不会画画),为了让我的喜欢的动漫被更多人喜欢,也为了可以找到和我有相同爱好的人(或太太,然后混饭吃),我才开始进行创作,我承认有些时候为了让一篇文章或作品更火,我会用一些大火的模板或者其它热圈的东西来增加作品本身就热度(当然我也真的了解这些东西)。

  其次目前我还是一个学牲,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(学不会,遂不学)剪辑技巧,放假以后也许就有时间了?(本人艺术生放假还要集训,不过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事了),总之我会尽可能的提升视频和文章的质量。

  最后,我原本只是美食的俘虏圈里一个写写同人文章的作者(真没想到剪的视频比我写的答辩同人文章先火起来了)感谢大家的喜欢,今后我也会努力产出创死人的粮哦(´-ω-`)

评论(8)

热度(9)